苏礼

( • ̀ω•́ )

【喻王】论写稿的正确姿势

lof终于能打开了,我终于不用用手机开网页了,三个月啊!我好兴奋,我旋转,我跳跃,我闭着眼₍₍ ᕕ(´ ω` )ᕗ⁾⁾

马上期中考了,来攒点儿幸运值~

不晓得要写什么梗了,所以把上一篇俩人的身份调换了下~

这次是编辑喻×写手王

万年不变的欧欧西

依旧是恋人关系



一大早,喻文州刚打开邮箱就看到了里面躺着的稿子,心中欣慰之感油然而生。

我家杰希终于按时交稿子了好开心~

于是点开。

内容如下:

从前,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有一片名为荣耀的森林。

在荣耀森林的南面,住着一个叫喻文州的大魔王,整日无恶不作,欺压着森林里的人们,让他们做特别重特别重特别重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的苦工,到期没有完工就会受到惨无人道的惩罚。(▼皿▼╬)

后来,由于实在忍受不了喻大魔王的欺压,以一名叫王杰希的为首的众勇士们✧(≖ ◡ ≖✿)终于站了出来,与喻文州进行艰苦的抗争。

经过一场旷日持久的对决,勇士们胜利了,他们打败了喻文州,推倒了喻文州的统治!

从此以后,喻文州成了为王杰希端茶送水的仆人。


喻文州: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上QQ

喻文州:杰希,你到底对我有多大仇……

王杰希:你心多么脏,我们仇就多么大

喻文州:你以为这样你就不用写稿了吗?

王杰希:当然不,我又不傻╮(╯_╰)╭

喻文州:那杰希你……

王杰希:所以我现在不在本市啊~

喻文州:不在本市!?杰希你要干嘛?

王杰希:出来耍啊。全中国那么多的省,每个省那么多的市,你慢慢猜吧哈!╰( ̄ω ̄o)

喻文州:杰希你出去为什么不叫我,我们也很久没出去约会了啊……

王杰希:笑话,叫上你我还能好好玩儿(ಡωಡ)

喻文州:……我竟无言以对(T_T)

王杰希:行了,喻爱卿跪安吧,朕要去欣赏祖国的大好风光了!

喻文州: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喻文州盯着那串省略号陷入了沉思。

马上就要到截稿期了,上一次实在抗不过杰希耍赖让稿子窗了,这次绝对不能再惯着杰希了。

终于,喻文州拿起了手机,拨号。

“喂,妈妈~”

“是文州啊,有事吗?”另一头,王妈妈接起了电话。

“我就是想问一下,您知道杰希去哪了吗?”

“哎,文州你没和杰希去X市旅游吗?”王妈妈闻言一愣。

“没呢,估计是杰希想自己出去玩了……”喻文州语气中三分无奈七分宠溺。

“啧,这孩子太不像话了,看他回来我不教训他!”

“妈,不用了……杰希就出去玩玩而已,随他吧。”

“文州你就是惯着他!不能总这样。对了,杰希他在xxxx,你快去找他吧啊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妈……那我先挂了,拜~”

然后挂了电话,露出了蜜汁笑容,如下:

^_^

当天下午,王·在酒店睡饱了觉·打算出门赏风景·杰希表示一开门就看到喻文州的脸自己几乎是崩溃的。

^_^

果然谈恋爱就是和对象把双方老妈换一下吗?(ಡωಡ)


某日,QQ上

王杰希:文州我们出去耍吧!

喻文州:交稿子

王杰希:我发现了一个风景特别棒的地方

喻文州:交稿子

王杰希: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啊!

喻文州:交稿子

王杰希:눈_눈

喻文州:交稿子

王杰希:…………………文州,你不爱我了

喻文州:并不

王杰希:就是!!!٩(๑`н´๑)۶

喻文州:我只是想杰希你快点交上稿子,这样不就能尽情玩了吗…

王杰希:哼!!

喻文州:杰希……

王杰希: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!!!你就是不爱我了!!!!

喻文州:………

王杰希:既然事已至此,喻文州,分手吧。

喻文州:杰希你想怎样……

王杰希:出去耍~✧(≖ ◡ ≖✿)

喻文州:……好吧_(:3)∠*)_

王杰希:ꉂ ฅ૮( ๑'ꇴ'๑)აฅ。*゚✧

喻文州无力的关了QQ。

其他编辑怎么形容王杰希来着……

成熟,稳重,责任感强,有担当…………

……个鬼啊……


某日清晨,喻文州的手机响了。

喻文州按下接听键。

“杰希?”

“文州啊……”

“怎么啦?”心里默默盘算着还有几天到截稿期。

“我现在在荷兰。”

喻文州表示他已经习惯了。

“我去找你?你自己乖乖回来?”并做好了给自家恋人妈妈打电话的准备。

“你过来吧。”

“哎?!”杰希这次竟然这么听话。

“把能带的证件全带上。”

“啊?”喻文州一愣,“不用吧……”

“喻文州。”

“我在。”听着对面人突然正经起来的语气,喻文州心中疑惑更重。

“我们领证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文州?文州?”

良久后,对面终于有了声音。

“杰希你别吓我。”

“你不愿意?那算了。”然后做势就要挂电话。

“别!!杰希你等着,我马上去!!!!”喻文州急得直接喊了出来。

喻文州表示自家恋人脑回路太清奇了自己跟不来T^T

“哦,那你快点儿。”然后平静的挂了电话。

下一秒,王杰希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扬。

最后,兴奋过度的喻先生完全忘了要催稿子这码事儿~

END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34)

© 苏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