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礼

( • ̀ω•́ )

【喻王】永恒

大家,2017年要一如既往的快乐啊!!!

吾王要一如既往的幸福啊啊!!!

喻王要一直恩爱下去啊啊啊!!!!!!!!(ㅅ´ ˘ `)♡ (深陷喻王不能自拔的我)

新的一年,一切都会好好的^_^




“那个……打扰一下,请问你是这里的主人吗?”王杰希轻声将面前人的视线从成片的矢车菊上拉回。

这是一个极偏僻的古堡,孤独的伫立在丛林的最深处。每每从远处望向这神秘的地方,王杰希的好奇便浓上几分。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会住在那儿呢?最后他决定一探究竟。

“我是,”温润的男子回以微笑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只是好奇……”

“嗯?” “你就一个人住在这儿?”

“对啊,”男子略将王杰希打量了一遍。

王杰希自然是惊讶的,“不会觉得无聊吗?”

男子却没立刻作答,眸子微眯起,带了些许深意,“时间长了就习惯了,我已经在这住了几百年了。”

“……”王杰希有些发愣,他……是在开玩笑?

“我叫喻文州,”男子先朝王杰希伸出手,“要来参观一下吗?”

王杰希下意识的点点头,在被喻文州拉着走出几米时才猛地想起了件事。

“我叫王杰希。”语气带了些急促。

喻文州只回过头一笑,便又带着他往古堡里走。

王杰希也就只能由着他牵着,心里胡思乱想。不知为何,他竟不觉得喻文州之前说的是开玩笑。

他疯了?

两个人,莫名其妙的便熟捻了起来,王杰希来蹭饭的次数也与日俱增。

“杰希?杰希?”

喻文州刚做好了饭,却发现人没了。

“在这儿。”

喻文州循声望去,便见到被淹在海蓝色花海中的人。怪不得找不到。

“该吃饭了。”喻文州靠过去。

“嗯……你这花不是一起种的吧?”王杰希蹲在那儿盯着大片矢车菊花丛的底部。

每固定一小块面积的花之间都隔开了一小块的距离。

“确实。”喻文州随意点点头,伸手欲将王杰希拽起来。结果便见着人投向自己的目光,那双眸中的光实在亮的有些晃眼。

两人就这样对视了几秒,还是喻文州先败下阵来,无奈的摇摇头,“是为了曾经的朋友种的。”

“他……离开人世了。”说着时,喻文州的目光却一直黏在王杰希身上。

王杰希无言,转而去数那小片花丛的块儿数。

“……十,十一……你…有多少故人啊?”

“杰希,我真的活了很长时间了。”语气里竟带上了些委屈。

王杰希一怔,眨眨眼,“真没开玩笑?”

喻文州坚定点头。

于是王杰希便信了,连他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。

隔了好半晌,王杰希才又开了口,“可…为什么种矢车菊,这貌似不是用来纪念友情的吧?我记得她的花语是……”

“永恒不变的爱。”喻文州接过话头,“当时只是觉得好看,等知道花语是什么,我已经种了一片了。”

王杰希无言。

“走啦,”喻文州又去拽他,“再不吃饭都凉了。”

王杰希站起,却没立刻走,似是鼓了很大的勇气才开口。

“你……会为我种一片吗?”

喻文州回过头,直视他。

“会。”不带任何犹豫。

王杰希莫名觉得放心了。

出人意料,又自然而然的,他们在一起了。

“……唔…”嘴唇被毫无防备的咬住,一双好看的手在他身上肆意游走,到处点火。

王杰希的意识已经到了混沌的边缘。

“杰希,杰希……”作乱者口中喃喃,手指入侵到人最柔软的后方,将王杰希的意识彻底拉入了深渊。

“嘶……文州……哈啊!”

疼痛后,是令人沉迷而不能挣脱的极乐。

几番深陷后,两人相拥着倒在床上,彼此对视着,只听着彼此的呼吸声在夜里回响。

王杰希到现在都只觉得这一切荒唐至极。

他的生命,喻文州的生命,从不曾成正比。

往后会怎样呢?

他会死吧。

那文州呢?

两人都默契的闭口不提,但却阻不住他思想的发芽,攀升。

“杰希。”喻文州无预兆的开口。

“嗯?”王杰希感觉环在腰上的双臂紧了些。

喻文州却不说了,只是把目光凝在人的脸上,像欣赏着件来之不易的珍宝,笑的极致温柔。

良久后,才撑起身,俯身在人的眼睫上落下虔诚的一吻。

“睡吧。”喻文州说。

王杰希点点头,将头埋在喻文州胸口,意识一点点的模糊。

彻底入眠时,他突然想起了那成片的矢车菊。

未来,喻文州也会为他种下一片吧。

会……与别人不一样吗?

他竟好想看看,虽然不可能……

匆匆几十年也不过转眼。

喻文州独自蹲在花丛前,照料着那一小片新长出的矢车菊。

身后响起了脚步声。

“请问……你是这里的主人吗?”

那么熟悉的声音,他已为此追寻了无数个百年。

一如曾经的无数次,他笑着转过头,回答“是”。

那么熟悉的面容,那双盛着星的眸子足让他次次深陷。

一如曾经的无数次,他一一回答他的问题。

那么熟悉的人啊,他所带的好奇和想象令他生羡。

一如曾经的无数次,他告诉他,他叫喻文州。

那么熟悉的名字,他曾在无数个独眠的夜里咀嚼回味。

一如曾经的无数次,他向他伸出了手。

杰希,杰希。

他听见这两个字在他心中回响。

“文州。”他听见那人唤他。

于是他笑了。

他满足了。

他望向那成片的矢车菊。

杰希啊,我对你的爱——

永恒不变。

End


请不要纠结喻队是个什么物种,非常感谢。( *˙꒳˙* )



评论(2)
热度(41)

© 苏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